close

我吃晚餐這件事對同事而言非常的奇怪!


七點下了課很餓,新同事們正要訂增肥飲料,我只是問了一句:「那家店有小點心嗎?」
所有人再度驚訝的問我:「啊你今天要吃晚餐?!!!!!!!!」
我:「呃,因為我太早喝掉我的晚餐,我餓了。@@"」
所有人帶著不可思議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,馬上給我點餐本!!!

是有沒有那麼驚訝啊?!

-

為了維持健康的體態和健康,我已經有好一段日子習慣晚上只喝奶昔了!

偶爾跟朋友一起吃晚餐,其實晚上回家胃都不大舒服!

今天上課太激動了,所以消耗很多體力嘛!

 

下次我會備足奶昔再出門上課的!

再減他個八公斤~衝啊!!!

 

荔枝蘋果加草莓  

我再也不要回到圓圓臉和肥肚肚的生活了~~~!

瘦得很開心

 

如果你或你的朋友也想跟我一樣努力變身健康美人胚(瘦下來真的比較有自信一點!),

歡迎留言或打電話(0982-251468)給我,讓我助你一臂之力!

arrow
arrow

    婕希‧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