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懷疑我的身體裡有水泥!

我的褲子一天比一天鬆,每天吃的也沒有少過!

昨天去參加STS,遇到很多五月份一起出國的夥伴,

他們居然說我瘦了!

 

Amazing!!!!!!!

其實連續幾天下來都一直有朋友跟我說:「妳好像變瘦了耶~?」

 

讚美真是最大的迷湯,害我也一直覺得我瘦了,

而且皮膚好好摸。

 

我只是每天持續把奶昔當早餐,然後用蘆薈皂洗澡~多喝水!

皮膚就變得滑溜溜,也變得緊實!

 

已經有一兩個星期沒有站上磅砰,

昨天一站上去~蝦咪!!!!!?

體重沒有變?!

 

啊啊啊~這些人是在灌我什麼迷湯啊?

 

不對啊?可是小孩應該不會說謊,我的觸覺也沒有問題啊!

 

而且褲子變鬆了,應該不是我洗鬆了吧?

可能是我的身體裝了水泥吧我想。@@

 

連第一次見面吃飯的朋友都說我只有52KG....

 

啊我那多出來的九公斤是塞哪去了?

 

真是令人驚訝!

我的肥油都變瘦肉了嗎?

啊哈哈,真是太令我開心了!

 

就像剛開始進行減重計畫我的驚訝一樣,

從最左邊這張到中間這張,只有六個星期~

瘦得很開心  

每次給人家猜,大家都說,少說瘦了有七~八公斤以上!

 

啊~只有磅砰了解我!

我只是把肥油變瘦肉,其實只有兩~三公斤,

卻有那麼大的差別!

 

只能說我身體是用水泥做的!

 

真是太誇張了!

 

如果你也跟我覺得一樣誇張,請幫我推一下!

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在身體裡裝水泥,順便甩油,

如果你是認真的,也願意跟我用一樣的方法,

就趕快留言或打電話給我!

 

我的方法一定可以幫你變得跟我一樣健康!

 

聯絡拉拉 0982-2514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泥 變瘦 皮膚 0982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婕希‧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