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荔枝蘋果加草莓  

美好的一天,就從跟我的海綿寶寶約會開始。

昨天心血來潮的想要豐盛一點的早餐,

就把原本手搖奶昔的習慣交給海綿寶寶和果汁機了!

 

打開冰箱查探有什麼水果,

突然發現原來還有大寶買的一大包荔枝沒有吃完!

門側還有一顆等著我吃的蘋果!

 

那....好吧!單吃蘋果和荔枝要花好多時間,

那就通通丟進果汁機吧!

搭上超營養的低卡草莓奶昔和長肌肉用的蛋白粉,

夏天再來兩顆冰塊!

 

將將!

我的荔枝蘋果加草莓就出現了!

邊喝奶昔還發現我的奶昔杯好有喜感哦!

一副就是跟我招手說,來喝我吧的樣子!

 

果然也超好喝的~跟平常的手搖奶昔喝起來很不一樣哦!

YUMMY~

 

謝謝我的魔法奶昔,去年讓我丟了八公斤的肥油。

接下來的日子也靠你啦!

再來少個八公斤吧!

arrow
arrow

    婕希‧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